星期日, 10月 21, 2007

五百與千七

知道Mount' Kiara在那嗎?那兒是K.L和P.J之間的Happening Place,熱點,在那你經常看到一些名貴車,名人名仕,暴發戶,型男,和一些花姿招展的"露半粒"美眉,平凡男女如我和你在那可以流足一晚口水...

友人在那開餐館,告知在下某一天他拾到一個二十一歲馬來妹留下的錢包,不打開錢包看還好,一打開看立刻傻眼。錢包內有身份証、信用卡、ATM卡之外,還有一張剛按了錢的ATM收据,驚人的就是那收條上印著戶口內的Balance,你猜有多少錢?
.
.
.
.
.
.
.
.
.

不知該說他媽的還是說他爸的,五百千馬幣啊!神經病!一個二十一歲馬來妹的銀行戶口內有五百千啊!錢從那里來?他爸那里來,他爸的錢從那里來?

並不是妒忌,只是對這國家灰心,有權力的人永遠餵不飽,沒權力的人永遠吃不飽,有些人永遠不用交稅,有些人死了都得交稅,有些人人多勢眾橫行霸道,有些人就醬一直被壓著打,有些人早看透世局安排退路,有些人還朦在鼓里一臉天真...

唉!想不了太遠,舉頭望不見前景,謂有低頭看銀行存款簿,疑?有千七,加起來剛剛好變一條"毛"。

9 則留言: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提到...

匿名 提到...

在银行簿子里面放500千,就算有钱人也不会这样做啊。有钱人,就算一时没有用到,都会把钱拿去投资、放定存。

就算是一些公司,流动资金也不一定有500千那么多,太浪费了。

安雅媽媽 提到...

500千,我也有,不過是欠銀行的.

匿名 提到...

哇噻!!!
还能讲什么?.....
她果然是钱来自有方喔!
-joe sim

Princess D 提到...

walao,那你的友人有把皮包还给那个马来妹吗?是我就懒得还给她咯还要我打电话给她o波,她老子/男人有钱嘛,出证件易过借火啦!

火鳥 提到...

杉: 嚇人吧?

haryewkun: 我們不能以平凡人的觀念去看她們,她們跟本不擔心金錢來源和貶值的問題,她們只要方便自己,所以不可能放F.D買基金等等。

Mrs.Cheng: 港紙應該是差不多一百万,妳欠銀行咁多錢?

Joe: 晤係你估。

公主:公主果然係怨恨分明之仕。

恩妮 提到...

哇!我的银行存款就常常奄奄一息,有RM500都偷笑了

火鳥 提到...

恩妮: 哇!你的银行存款常常奄奄一息?有RM500就偷笑了?快快找個有錢老公吧!

恩妮 提到...

謝謝火鳥,有錢的單身男人,無論喜歡女人或男人的都是別人的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