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二遊飛禽公園

距上次遊飛禽公園應該有年多了,借今次空想堂主新机入手D3測試重遊,發覺公園里的飛禽似乎少了。老天爺不知是否也想試試空想堂主架D3的高ISO表現,整個早上天陰陰的,直至測試完畢吃午餐才讓太陽露臉,吹漲~~

由於堂主有新玩具,他老人家架D200就變成在下把玩對象,套上50mm F1.8就來個Close encounter of the bird park。


公園里有處好玩的地方,餵食鸚鵡,只要手上放些瓜子,鸚鵡就飛站在你頭上、臂上、肩膀上吃的不奕樂乎。


還有隻頑皮鸚鵡站在本人肩膀上,還好奇玩弄在下眼鏡,大膽!


吃午餐時樓外樹枝有多隻犀鳥,還不時飛過來索食,近距離看這种巨大的飛禽真恐怖,有點像電影朱羅紀公園內的Raptor,尤其是叫聲。


在下架D70s順理成章落在同林鳥手上,套上70-300mm在公園內拍荷花。


最後貼上套上50mm F1.8的D3拍攝暴龍和杯茶,發覺D3比想像中輕,更多D3的表現和評語,請留意空想堂主近日的Blog。

3 則留言:

Blueman 提到...

火鳥兄,
咁....你有無upgrade部DSLR嘅打算呢?

魏,育,婷 提到...

这么巧,那天我也是游飞禽公园,只是没碰到你

火鳥 提到...

blueman-未打算升級,再等一些時候看看。

育婷-我們很早就到了,因為要好光源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