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12, 2008

一個吹牛上樹的上午

星期六上午在家 Enjoy 懶洋洋,聽見不遠處傳來色士風聲音,基本上是有人練習色士風的聲音,說明是練習了,所以是拉牛上樹似的聲音,禮貌上不應如此訿評他人演奏,因演奏色士風不是用拉的,但用"吹牛上樹"又似乎誇張了點 ...

同林鳥聽了有感而發的說她的名字有個"琴"字,沒理由不會彈琴,又說以後要讓女兒學鋼琴,還說空想堂主也打算學色士風了,換著是在下又會想學什麼樂器?在下想了想回答說鋼琴太復雜,吉他又怕手指痛,色士風吹了几吹會暈倒,如學小提琴會比較有型嗎?結果她笑說學小提琴會變成歪頭歪腦的... 這是什麼道理?

這類形談論一般上都是沒什麼建設性的,所以屋外的繼續"吹牛上樹",屋內的也繼續"各自吹牛",可以懶洋洋... 真好...

2 則留言:

Princess D 提到...

在下想学drum呢正在痴心妄想不知几时可以弄个band房在我家,届时老公可以弹吉他我打drum真是有如梦幻组合哪。

火鳥 提到...

都一起住一起睡咯,仲會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