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9, 2009

e71上好用的軟件

用了Nokia E71一陣子,始終覺得未能用盡它的机能,原因之一就是明訊的Data download太貴,所以頂多只是以Wifi上网,一离開Wifi范圍,立刻變了跛腳鴨....

但最近簽了明訊推出的"企業配套""Data吃到飽",終能釋放E71的"完全境界"。可以無限上网後,一些必裝之軟件就應該介紹介紹唄!
雖然E71有內藏 GPS,但要收費就免談了,另外的Nokia Map又有點笨,最可靠還是自行安裝的Google Map,地址最詳細,范圍最廣。

雖然不像 GPS 般可以導航,但還是可以顯示目前所在位置,顯示點是跟著手机位置跑的。如此用法手机電源會消耗的比較快,Car Charger是必備了。

另一個必裝之軟件就是fring,除了能在手机上玩即時文字通訊如: MSN, ICQ, Google Talk, Yahoo Chat, AIM 等等之外,最"型仔"的就是還能以 Skype 大談特談。

拍攝時剛巧香港的安雅媽媽也以MSN在線上。

1 則留言:

安雅媽媽 提到...

哈哈....我也上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