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8, 2009

不進步,就被淘汰

不求進步,就會被淘汰的啦~ 無論是一個國家,一間公司,一個人,什至乎一"舊"鐵!


2005年入手以便工作的12" Asus M5200A經已五勞七傷,是時候讓"舊"鐵自戰鬥最前線退下,近几個星期上网爬了不少文,才決定入手近來電台廣告轟炸的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箱子包裝... 看完MacBook的包裝,再看Acer的... 實在沒趣... PC嘛~係咁架啦~。


以PC筆記型電腦外型來說,算是合格,鋁合金外殼,厚度一吋的薄機身,重量1.6kg包括電池,13吋"筆記本的黃金尺吋"屏幕,CPU 1.4ghz (Intel SU9400), 2GB DDR3 1066mhz, 500 GB HDD, 而機底... 當然是極之難看,PC嘛~係咁架啦~。


8小時電力,多得Intel最新超省電CPU代號 SU9400,想買筆電的朋友,多參考Intel的CPU ratings,對你的決定有幫助。一直以來Acer的低值筆電喇叭都是超爛的,這架也好不到那,听歌看戲還是插耳机吧!今次的鍵盤有改進,不再是典型PC feel,有人稱它為浮萍設計。


Asus UL30A 是 Acer Aspire Timeline 3810T的直接對手,但CPU是SU7300 1.3 Ghz 對 SU9400 1.4Ghz,webcam 0.3 mega pix 對1.0 mega pix,國外調查筆電三年耐用度Asus是第一的,第二是Toshiba,但用了多年大A,今次想換換口味,入手了小a。


世紀大交替終於完成,在下的M5200A換成了3810T,同林鳥的iBook換成了MacBook,今次的口號是"更快!更薄!更輕!"... 實其,也更便宜。


臨別秋波,大家來個疊疊樂吧!Acer 3810T看起來比其他薄,同樣一吋厚的MacBook看起來也比Acer 3810T厚,黑色,看起來比較瘦嗎?簡單就是美!在水果機再次印証,尤其最新的MacBook,一個"美"字不足以形容哪!

2 則留言:

ღ 伊凡儿 ღ 提到...

我最近在找著Macbook二手的
因為還是學生

也是有考慮Dell
但是還是覺得 Macbook比較好


我想要你的意見
可以Email至im_yingzi@hotmail.com

(不好意思,我之前只是潛水。希望沒嚇到你)

火鳥 提到...

多謝棒埸,嚇不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