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8, 2009

雪豹,果然夠 Cool!

常上Mobile 01网"爬文",開箱文看多了,今次也讓在下玩玩開箱文。


在下2001年入手iBook G3,原跑OS9,多年前被在下強灌OSX 10.2,結果是"龜速"!同林鳥享用了"龜速"多年,終於"頂不順",換了部MacBook。体重2kg,体厚1吋,2.26ghz(Intel P7550), 2GB DDR3 1066mhz, 250 GB HDD, 入門價RM3,599,對同林鳥來說,很夠用了。


Apple也搞環保,筆電包裝不用"保麗龍","乾淨"的箱子計設,左邊一粒苹果,右邊三個圖片(iLife, Nvidia GeForce 9400M和七小時電力),前面蓋著的MacBook圖,後面開著的MacBook圖。


燈!燈!登!登!主角登埸,簡單就是美,一直以來都是生果廠的設計原則,MacBook少了Firewire接口,USB接口也只有兩個,非常"經濟",電池是Build-in的,底盤整片是塑膠物,馬步一流...


OSX 10.6 Snow Leapord,一個字曰之"勁",超大Track Pad,非常方便,配合OSX的指控,可以一指,二指,三指,又或者四指來輸入指令。Snow Leapord 極之好用,新加入如iPhone一般的中文輸入法,直接以Track Pad輸入,對在下這等中文輸入文肓,實在是一大福音。


開機快,關機更快,只需數"1-2-3",Boom! 搞掟!三秒!!!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