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8, 2010

Photoshop 之 "完全傻瓜境界"

哈哈哈哈!差點傻去!我忘了是95還是96年開始用Photoshop,那時候Drop shadow是要親手用Layer做的,後來的Photoshop越來越傻瓜,什麼東西都是一個鈕一個Click搞定。雖然現在轉行了,但還是在八年前出廠的老Mac上用著Photoshop CS3,剛才在Engadget看到Photoshop CS5的sneak peek,新增了新功能"Content-Aware Fill,差點從椅子上跌下來,有沒有搞錯?太強大了吧!?經已到了"完全傻瓜境界"...

3 則留言:

HANZ 提到...

太强了~

SKII 提到...

他用什么来content来fill啊?

火鳥 提到...

用 selection 週邊的 content 來 fill up,計算法非常犀利,很聰明的 A.I ,還是應該說很聰明的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