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3, 2006

流汗不止

昨晚二個小時之內一口气把這幾個月該流的汗流掉!還差點流汗不止,流的真痛快!。

也記不起多久沒運動了,實在不健康,機緣巧合之下加入了舊同事的每週羽球聚會,才再次有機會運動,除了真的想運動之外,也可以認識新朋友,增加人脈,有利於生意,一石二鳥何樂而不為?

不過原本球技已不好的在下,加上久未運動,實在洋相出盡,每十次的高空球有八次揮空拍,又吃了一次波餅,還打得上氣不接下氣,金星四冒... 真的太糟了...但為了避免肥咖啡和CEO老豆的身形出現在在下身上,再累也要保持運動量...

3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妖!!大家六十几,七十几咪一样瓜柴,
唔好太计较數目字.
我有几个朋友生活正常,注重健康,
不煙不酒不色不赌,早睡早起,天天有運动,一样英年早逝.(甘X闷早死早着啦!!)
俗語說:人谁冇屎!屎有轻於红毛,重於泰山!
如何如何地健康正常生活等等言論係医生,政棍,直销公司,衛生部,藥厂市塲部,
保險佬谂出來搶$的.嚇完你,重要送$上门.尤其係保險佬!:)

上天賜给我们内体,是要我们可以从内体里得到快乐的.所以内体係要來造爱的,而不是冇事做扮有事做,
弄得自己幸苦到死的運动.

火鳥 提到...

死亡基本上分兩種,經濟死法同貴氣死法,經濟死法就是炒車一命鳴呼死法。貴氣死法就是病痛纏身死法,吸完你的績蓄再吸埋你家人的績蓄,才放你走,你想品嘗那一種?

其實還有第三種,一睡不起自然平安無痛死法,不過這種方法買少見少了。

Kusou 提到...

劲同意肥咖啡;生死有命,想通過小小運动改命,哈哈,一意不早起、不吃菜、不運動渡過快乐人生才是正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