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4, 2006

枕邊人旅行公司


神山,是否還稱為中國寡婦山呢?無論如何,你我即將相會。

大伙一致通過不去澳洲改去沙巴後,過氣地頭蟲的枕邊人立刻設計了五天四夜的行程,加上枕邊人大姐在目的地的配合,已經完成了70%的準備工夫,以下是將會入住的旅館。


將在首兩天入住的五星級旅館,The Pacific Sutera. 離都市不遠的它正好讓大家體會沙巴的生活,品嘗新鮮經濟的海產。


上神山後入住的旅館,Kinabalu Pine Resort,選這間旅館是因為風景超美,能與神山作最親密的接觸。


第四天回 K.K 時入住的旅館,五星級的美麗旅館 Nexus Resort.




有無敵海景,又有高山仰望,有藍天白雲,又有寒霧迷朦,有山珍海味,又有地道小食,有遠離塵埃,又有風土人情,有貴賓式的接待,又有經濟式的消費,大伙轉移旅遊陣地,是明智的選擇。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劲呀,部D70s到時可大顯神通了,几時拿机?

SKII 提到...

hahaha~~~!你好啊! 火鸟!一来拜访就觉得你的部落很好~
我住沙巴,看到你放的沙巴照片和文字还以为你来过这里了呢~
你们几时来沙巴?这几天这里都下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