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5, 2006

般若波羅密多

拖字訣...在本人的字典里占了一個蠻重的地位,所以這口訣在下也練得滾瓜爛熟,出神入化...經常把一些重要和不重要的事情都"拖它一輪",不過幸好在下勉勉強強還是屬於有責任感之人,所以一拖一拉之下,還是把朋友拜托了幾個月的事情搞定!正式宣佈香港群星演唱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從卡帶轉化CD成功!從卡帶轉化CD,只適合演講形式的卡帶,加果是音樂、歌曲之類的聲音肯定好不到那里,空白時段磁帶和機頭的"沙沙"聲很明顯,不過如果是很喜歡的專輯而在市場上又找不到CD,那也只有出此下策了。

專輯總共十六首曲子,都是同一首歌: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由八、九十年代的當紅港星演唱,包括譚詠麟、梅艷芳、張學友、葉蒨文、劉德華、郭富城、王菲、張智霖、彭玲、許志安、草蜢、鐘鎮濤、劉嘉玲、關淑怡、陳潔靈、劉美君、吳國勁、蘇永康、江希文等等一大堆,所以同一首歌由不同的人演唱,聽它十五回,都"幾喺嘢",最後還來一首卡拉OK伴唱版,死未?

值得慶幸的是出位歌手如 LMF、黃秋生等人檔期太密抽不出時間客串一首,不然"般若波羅密多心經"就變成"三字經"...阿門...功德無量。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快快燒多片给我,超渡下我己齷齪的心灵深处.

Kusou 提到...

阿彌陀佛,施主总算完成了此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