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5, 2006

第一架 Live View LCD DSLR

星期六晚上跑去了在KLCC舉行的P.C展,比起往年的PWTC展覽廳大得多了,但是去展覽廳得走一段蠻長的路,展覽廳又分成三層,真有點麻煩的說。到那主要是想買CF記憶卡,問了幾家都只有512MB的卡,1G不是沒貨就是賣完,名廠SanDisk又有點貴,最後找到Kingston 50x 2G,只剩最後一支,RM230,放進Nikon D70s里可以拍大約596張3008x2000的Jpeg Fine照片,五月尾的東馬之行可以放心"燒"記憶卡了。

這次的P.C展,除了電腦和週邊,很多攝影材器公司也有參展,無意間跑到了Olympus展位,看見DSLR里的第一架Live View LCD相機Olympus E330,寂寞的在一角連電也沒開,就手多多的開了電玩弄了一下,發現它自動對焦似乎有點慢,由於沒有了五凌鏡,看起來真的不像SLR,怪怪的,希望這只是在下的個人遍見,問了問價錢,RM4100...,Nikon D70s Kits RM3500,Canon 30D Kits RM5100,你會選擇那一部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