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5, 2006

伊沙貝拉

朋友知在下愛看戲,常會有的沒的買一大堆DVD回家,就拜托在下幫他買港片"伊沙貝拉",問他為何會想看這部片子,他居然告訴在下"因為片里的女角很好看","揸"到,三字頭之輩居然還會以這理由看戲,人各有志,沒話說,朋友之托一定照辦。他這句話,令在下記起曾經問過一位女子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戲,她的回答是"有靚仔靚女的戲",聽完之後在下再也不去找她了,在下會不會偏激了一點?管她,道不同不相為謀!

說回這部戲,劇情請看這里,在下想說的是,杜文澤似乎不太適合這角色,也不明白導演為何會選他當男主角,不是說他不會演戲,只是覺得他的外型不適合演此角色。每次看杜先生很認真的在演內心戲時,在下都會發笑,搞到本人一直以為他在演喜劇,下圖那一幕,以他那沒頸的身型兼趣怪的跑姿,真是笑翻了在下。可能有一些東西導演看到在下看不到,也可能在下不會看戲,不過本人還是覺得,杜文澤是片內一大敗筆,把杜文澤換掉,應該會好一點。聽說他好像因這部戲而入圍什麼獎的男主角候選名單,再次"揸"到。

1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伊沙貝拉拿獎的是配樂獎.所以阿狗阿貓演都沒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