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9, 2006

廣告人,哼!哼!

廣告界奇葩有 ;

創作部奇人 - 流著馬來人的血卻異常努力,說的一口、寫的一手流利... 不足以形容,應形容為生花妙筆的英文文法。創意用之不盡,更難能可貴的是充滿濃郁的本地氣息創意。跨界發展還可以得獎連連,還有時間寫Blog,值得站起身鼓掌至敬。最令人敬佩之處莫過於他為自己改造的女兒身。

創作部另一奇人 - 同樣流著馬來人的血卻也異常努力,曾經是美工部低級完稿員(F.A Artist)一名,憑個人努力一直爬,爬至創作部的終極高級總監,薪金由三位數字變大五位數字,大馬少有的免拐仗友族同胞...

攝影部奇人 - 非常生意佬攝影師,拍照拍至家財滿貫,百萬富翁。坐擁獨立式洋房,私人游泳池,要名車有名車,要店屋有店屋,要廠有廠。最犀利還是他送車送音響送手機的侍客之道,難怪能夠拍一張香煙廣告照叫價RM200,000,這也只是在下所知的最高價。

美工部奇人 - 美術人員,非常努力的美術人員,日畫夜又畫,簡直筆不離手,握"麥克"筆握至中指尖歪曲。成名後的廣告畫一張叫價RM50,000上下,又開畫展又出書,現在上岸開學院,做其抗經濟不景生意,口嗡嗡有錢執,不用再日捱夜捱。

待續...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猜到1,2,4,不知道3。

火鳥 提到...

双喜妈妈也是資深廣告人,失敬,第三個...比少少貼士,可愛白色小動物,自己猜吧!不方便爆太多,隔電腦有眼。

匿名 提到...

i think the no. 3 should be very near you.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