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1, 2006

老實生意人

枕邊人的新手機 Nokia 6280 用了一個星期,發現有問题,店家却願意分文不另收的替換一架全新的給她,換机時舊机的電話号码有五十个非常神奇号码如何復制也抄不入 Sim Card 里,店員意然一个一个的幫她從新打入新机內,如此服务當真少见。看官想買手机,不妨試試找此君 Alan,手机檔位於 Mid Valley 底層,Focus Point 對面,手机裝飾品檔位隔壁。


換了的新机連系统也更新了,更美麗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is is what we call "after sale service" lah!
that alan guy has done his job!!!

匿名 提到...

500個電話號碼都值啦,你買一買廣告,已經幫佢搵番來啦....嘻嘻嘻,所以說,好人有好報囉.

四葉草 提到...

哗! 如此好嘅服务真是唔话得,我身在Mid Valley 做工嘅, 以后一入定会大力支持佢, 统是新系统, 唔知我架手机可以upgrade吗? 因为我架机冇字典ler...

bpchia 提到...

好!这种服务态度是需要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