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7, 2006

出於爛、勝於爛

每次去拜訪一個超愛槍械和戰鬥機的朋友,他都會趁機向在下賣力的講解他研究得來的槍械和戰鬥機知識,無他,此舉純綷是想找個同好者共鳴一下。可惜在下這軍火白痴,每次都是嘴巴附和而腦子却神遊太虛,實在不好意思,幸好大家還有其他共同的話題如漫畫,美術和是非。

幾年前他硬硬的塞了一部DVD片子要在下回去看,片名Behind Enemy Lines,Hollywood B級片種,不過那戰鬥機的空戰還蠻刺激,但可以一看的就只是那空戰。


幾天前想看一些容易消化的商業片,結果就買了這片Behind Enemy Lines 2: AXIS OF EVIL,二個字足以形容: 超爛。連那"可以一看的空戰"也沒了,可以令在下入睡的少有電影,各位如果買DVD時看到此片,請遠遠避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這些打打殺殺,太血腥的電影,一直都無興趣.

匿名 提到...

the BEL(1) not bad la...
but i never see the BEL(2)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