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1, 2006

喂!你!...看這裡!!!

老外說中文,大家也應該聽過吧?
老外寫書法,也不出奇吧?
老外畫水墨畫,也大有人在呢!
那老外寫Blog呢?
我是說老外用中文寫Blog!

來!看這裡: 韋小馬
喂!眼珠別轉開!
覺悟吧!還自以為是!

6 則留言:

Mark 提到...

你的反應那麼誇張! 有很多學中文的人寫blog. 也有很多中國人寫外國語言的blog. 其實我開始寫中文的blog是因為我的朋友潘吉覺得這樣練習寫中文很有效.

cy 提到...

他是美国人,他也用中文写blog哦!http://zhnewbie.spaces.live.com/

匿名 提到...

叔叔,你好吗?
介绍一位新Blog友给你认识。
请多多指教。
http://ianflaming.blogspot.com 语焉斐名

匿名 提到...

看了小馬的blog,真的很勵害.他還是2003年才開始學中文的,三年時間,有此功力,真不簡單.真不愧是神童一名.

匿名 提到...

火鳥大哥,你最近係埋很忙,無見你踩場好耐了喔

火鳥 提到...

mark: 那會不跨張呢!老外說中文不出奇,老外寫中文在下真沒見識過,還有,你怎麼知道在下寫你呢?在下又沒在你的Blog留言,訪客Tracking?利害。

cocalah:Thanks for sharing.

爽身粉:多謝安娣。

mermaid:你的Blog要留言很麻煩呢!幾時轉去Blogg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