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8, 2006

只有兩種反應

早上起床踩到昨晚玩SM的鞭子而拌倒,進沖涼房踩到昨晚丟不進馬桶的有精液避孕套再滑倒多一次,這次還撞至流鼻血,擦鼻血的紙巾又塞住了洗手盆。搞了一大 個清早,才發覺老婆沒燙到今天見客人要穿的"啫啫阿媽厘"飲衫,死理死氣的自己燙,燙至一半鼻子又流血了,慌忙的去止血,止血後發現"啫啫阿媽厘"飲衫多了一個船形的洞,剛才忘了把燙斗拿起...

穿着"啫啫阿媽厘"的細佬"啤啤阿媽厘"驅車上班,遇上大塞車,100米的路程用了六十分鐘才穿過去,平均10米用六分鐘,比中風的烏龜快一點點。穿過車龍不久突然車前冒煙,冷卻水管穿了,急Call AAM,原來昨晚電話忘了充電,沒電了不能用,幾經辛苦才借到電話,卻原來記錯了,只有MAA的號碼,問了十幾廿個朋友才知AAM的號碼,Call去才發覺自己的AAM會員制忘了復新過期了。被黃牛拉車員壓著來打,獅子開大口 叫價九百九十九元九毫九,沒辨法之下去ATM提錢,心慌意亂之下按錯三次密碼,卡被吃掉...

後來還是搞掟回到公司,已是下午四點半,一進升降機正好遇上On the way回家的老闆,被捉進房罵了一番。被罵時頭低低不小心瞄到坐在一旁200磅老闆娘的粉紅G String內褲,慘!要用漒水洗眼了!連忙把視線轉移,又和那200磅的母豬四目交投,被老闆發現,以為下屬對母豬有豬豬之意,被炒!

收拾東西回家,結果被困升降機內,機內只有兩人,另一人是當夜班實Q的"星爺"吊那星先生,此人先天性體香過人,又悶又熱和這隻印度狐狸同室了四十分鐘才得救,幸好印度狐狸吊那星先生沒出"棍"傷人。去到停車場,車子被鎖!!!剛才怱怱忙忙停錯車位,付了五十元開鎖費。差不多回到家,被警察截停,才發覺忘了開車燈,一切太遲,又得付五十元掩口費... (故事未完,版位有限,略省)

一波十幾二十折才過了這麼一天,只有兩種反應:
  1. 天~啊~!讓我死掉算了!
  2. 好!壞的事情終於過完了!明天一定是好事連連!

你會是那一種反應?
注: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 咪講笑啦!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吾睇最後一句,仲以為係大哥親身經歷,第一時間感覺果然係新婚燕爾,啫好相投,恩愛非常.....哈哈哈....

匿名 提到...

这个人真的有够倒霉 咯咯
发生在我身上不知会怎办 咩~~

都市守夜人 提到...

2啦!古語有云:物極必反、苦盡甘來呀!
但古語也有云:乜乜禍又是不單行,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