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2, 2007

7390过新年

終於,棄用了"百無"手机Nokia 2600,入手Nokia 7390过新年,雖然眾阿嫂訜訜说在下牛高馬大用這架机太"女人、"太"姣"等等惡評如潮,其實在下想入手Nokia E70這非常man的冷门机,但由於沒AP机價格,大廠Zitron賣RM1900價格過高,所以入手了這RM1280的所謂"女人"机。在下木讷了这麼多年,间中Fashion下啫,各位阿嫂別醬看不开喇~

這机用了几种不同的材質,金屬、塑膠、皮革和布料,机身偏小,尤其对大手板之人如在下。功能相當強大,如;三百万畫素自動对焦相机,這对近拍很有用,3G下載和視訊通話,藍芽A2DP,支援2GB micro SD記憶卡,支援MP3、AAC、WMA等等。少於RM1300有三百万畫素自動对焦的手机真的不多。



打开机身,雖小但鍵鈕還蛮好按的,觸感也很不錯。


Emboss的金屬花纹,制工精细。


視訊通話用的子鏡頭。


主喇叭,音質不錯。


主要賣点三百万畫素自動对焦相机鏡頭,另一旁的是補光閃燈。


机背蓋的皮質与浮雕Nokia Logo。


机前蓋的小銀幕和三顆按鍵,可以用作控制相机、收音机和音樂播放机。


有型的金屬電源開關鈕。


机身旁的相机迅速开啓鈕。


相机迅速开啓鈕上的音量控制鈕。


机身旁的扮嘢小布飾,沒什做用,而且很容易脱線。


結論,屬於中價多功能手机,主要的"潮流"工能都有了,電池中规中矩,晚上不关机大概可以耐一天半至兩天,原装电池超貴。重量輕和体量小,两種颜色供選,而USB線可以和D70s共用。最後,iPhone還沒出前當然要換去Mac OSX的主題佈景,實行望梅止渴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 少於RM1300有三百万畫素自動对焦的手机
> 真的不多。

我买的 SE k800i是3G手机,有三百万画素+自动对焦,Original的价格是RM 1599,AP机的价格好像是在 RM 1300左右。

看来这个等级的手机大概都差不多这样的价格。Nokia如是,SE如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