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7, 2007

一口氣,曼谷遊!

起飛前,來一張 300mm 的泰航飛機頭開幕!


去年二月到過曼谷,還以為近期不會再來,那知道公司年終旅遊又是去曼谷... 也好吧!反正是免費的。用空想堂主借的Sigma 10-20mm鏡頭,拍曼谷的傍晚,這里空氣污染非常非常嚴重,沒太多被太陽猛烈照射的機會,慘!


曼谷塞車程度天下聞名,公司安排了警車為我們開路吃晚餐,好有"飛仕"!曼谷的朋友,不好意思,借過、借過。



就是在這遊船上吃晚餐,公司把上層包了下來。


船在河上漫行,微風陣陣,很有氣氛。


餐後在甲扳上載歌載舞,空想堂主這顆Sigma 10-20mm鏡頭非常好用,角度夠寬色形鮮明。


最後,到岸下船之前,公司又安排了煙光表演以示對我們的重視,感動!


第二天的水上市場遊,得啖笑,小船兩三艘。由於污染的問題曼谷市已沒有真正的水上市場了。


巴丁魚在等麵包吃,曼谷人相信到這里餵魚能把壞運氣帶走留下好運氣。不管你信不信,總之餵魚餵的很爽!施比受果然有福。


廟宇一角。


曼谷有名的夜市也有一個摩天輪,曼谷之眼?現在流行吧!?


比美 K.L Star Hill 的曼谷高級商場。


這個有如 K.L 的 Sungai Wang,ipod 30G 在這只賣 RM1,000,60G RM1,400,手機就算是在Nokia shop里買,也比 K.L 便宜。在K.L 和 ebay 也一鏡難求的 Tokina 10-17 Fish-eye Zoom,也可在這里找到。


久等了,由 Tokina 10-17 Fish-Zoom 向曼谷的天空打個招呼,替空想堂主買的RM1900 魚眼,由在下先試它一試,哈哈!爽!遊客在泰國用信用卡只算多1.6%,買單一物件超過RM500,是可以在回國前的機場內回扣7%兌的現金,但超過RM1,000的單一物件需先在出海關前提報,這... 在下沒留意到,過了海關不得回頭!結果沒得回扣7%的現金!!天!!! _| ̄|○ (來個失意体前屈)


來一張入住酒店的大廳,之後的照片全程以魚眼代之。


在只有四張雙人座的全世界最小麥記用餐,豬肉漢堡包,好吃!!!


泰國炒粿條,甜甜地的。


芒果糯米飯,例牌泰國甜品。泰國的食物味重,所以都很夠味,不會難吃。


回程,遲了起飛,全程以 850km/h 的速度在十九千公尺上飛翔,留意看,飛機椅是RECARO的,難怪,果然夠快...

3 則留言:

安雅媽媽 提到...

貴公司請吾請掃地亞嬸,一年請去幾次旅行,抺厠所都抵啦.下次請亞嬸,uncle bird記得第一時間通知我.

Blueman 提到...

攪到我心痕痕想去轉Bangkok玩添!!

Princess D 提到...

为什么我相机里面的Bangkok没有你拍的Bangkok那么美丽好玩的?(纳闷中)

又,你的公司好有钱啊包警车护送你们去游船河吃饭跳舞,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