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27, 2007

明呃!

現在的地產商真是很有創意,有創意到走火入魔的境界,最常玩的把戲就是喜歡把一些有名氣、當紅地區名字套進自己發展的地區,借名上位。隨便舉個例子就有Damansara Damai,Damansara哦!那里喎?原來在Jalan Sungai Buluh旁... 其他"名牌"如: Hartamas, Sunway, Height, Kiara等也常給人左接右搭用到爛,有時看到一些地區叫什麼什麼Hartamas什麼Sunway的,很有覜切感,看清楚一點,原來在十萬八千里外,吹漲。

由於一直居住和工作在巴生谷北部,在Damansara地區突然多了一個Country Height Damansara,南部名牌和北部名牌突然變成一個牌子,所以時有留意這地區,但幾年前公開發售地段後,除了收費部旁的人工瀑布就一直沒什麼動靜。今日和位朋友聊天,才知道他某親戚以三百元一方尺買了一萬方尺的地段,請了兩位風水師看,都說此地不宜居住。由於山坡太鈄,從科學的角度看要起一間洋房也困難非常。三百萬就這樣躺在那山坡,不知如何... 慘!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买之前没有找风水师傅来看过吗?有点可惜,这样也只好再转手了。如果下一个买家是外国人的话,应该比较不会考虑风水问题吧。

匿名 提到...

三百萬就這樣躺在那山坡,不知如何--听起来像富贵山庄宝地了。哈哈哈...

火鳥 提到...

haryewkun,可能連看也沒看一下那塊地就下定金了...

雙喜阿媽,閣下有點幸災樂禍喔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