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1, 2007

更新户照之一大吉日...

老媽子下个月回鄉探親(在下冇得去呀~),今天年初四得七早八早爬起來載她老人家去更新户照,还以為会不多人,誰不知...唉!成村人...看來有成千人...冇力...


55歲以上老人家不用和"後生仔"一般见识排隊搶号码,但拿了"老人"号码一樣等到嘔白泡。點解?皆因三十几個Counter做來好看罷了,两三个Counter只有一位鉄鐵飯碗同胞,其他飯碗s全拿去洗兼未買到洗碗精呱?



最"非洲和尚"還是那些坐在後面的廢人Officer,坐在"波士"椅搖下搖下,插下褲袋,玩下手机...順便玩理"手槍"啦~笨!

結果在下足足小睡了三次,每次40分鍾,看完一本攝影雜誌,看完一份報紙,吃了一頓飯,聽了两个小時ipod,發了不知多久呆,老媽子才搞掟那本户照,历時六个小時!天呀!還得第二天才有貨收...唉!乖仔不易當,旅客不易當,馬國公民更不易當。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都觉得可怕,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啊~~~

安雅媽媽 提到...

大哥:
你又吾記得四點五十分先衝入去咩???

匿名 提到...

小弟在N年前已经对政府部门的服务态度跌落谷底,习惯就好..

Princess D 提到...

我佩服你酱有耐心等了那么久...
换作是我可能我已经崩溃了,我不可以和那么多马产坐在一起我会讨厌他们的那阵"除".
上次我去renew passport,我拿第一号哦,我早上6点到移民厅排队咔咔咔,谁人够我kiasu?

火鳥 提到...

haryewkun:所以以後別在假期前夕,开工第一天做passport,多數碰釘。

Mr.&Mrs.Cheng:四點五十分?明天請早啦!一日啲number有限架,手快有手縵冇。

沉默的羔羊:不可能因為习惯而习惯的,大選時一定報仇。

Princess D:沒辦法,老媽子一定要快做好它,還要去拿Visa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