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3, 2007

虛則實之,實則虛之

今日同林鳥老朋友上門拜年(今年第二户人家...),吃了午餐後帶他们去找和談Kitchen Cabinet的事,之後還一起去買燈飾,在U.M大学路旁一間有品味家具燈飾店內找到一些不錯的燈,包括心頭好主燈"小喇叭",還可以討價还價,虽然还沒入手,但所去不遠了。

之後晚餐在SS2 secret recipe,原來這就是全國第一間secret recipe,現在全國共有百多間,而且中國也剛开了四間,盡顯搶錢之能。用餐後見到一位衣衫隨便到可形容為寒酸,个子高瘦皮膚打折手里拿着一个似乎是買鞋子送的布袋之男人,由於和同林鳥老朋友是认识的,所以才知原來這人是老闆之一!吓了一跳、眼鏡碎了一地。真是应了那句: 人不可貌相!越有錢的人衣著越隨便,越衣著光鮮的人反而可能越沒錢....... 看來在下以後要穿得更寒酸,沒其也要有其 ....... (同林鳥在喊救命了...)

3 則留言:

Frankie 提到...

"看來在下以後要穿得更寒酸"

那“更”字泄漏了原来你是有实的。嘿嘿。

火鳥 提到...

開玩笑啦~有"實"就不用東奔西跑日夜不分囉~

安雅媽媽 提到...

窮人係全身打扮的錢多過銀包入邊的錢.隱形富豪係買份報紙都要用五百元來找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