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07

再踏馬口

今日因工事獨自跑了馬口(Bahau)一趟,一路上無驚無險,路經十八弯時突然收到北馬畸男子來电,原來畸男子是想問在下曼谷有什麼必到必玩之地?皆因畸男子那網站整色整水拖了一個世纪也还沒更新之广告公司年终旅行又是去曼谷!於是乎在电話上隨便"老點"了他几下便算數,反正除了红燈區之外他们什麼地方也想去的,在此祝他们有个愉快旅程。


路途上遇到大卡車慢駛阻路,又是双線又有交警在前,只好乖乖排排行、食果果...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这张图,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好笑……警车自己也很无奈吧。(这么多人看着我,我也不能够超车啊)

火鳥 提到...

那警车也駕得很慢,該是吃鉋飯沒事干在遊車河,奇怪在它車牌是K.L的。

卡門 提到...

路口想說,森州也有個地方叫馬口,馬來文是bahau,還有馬身mahsan,就是沒有馬尾。

火鳥 提到...

就是同一個地方,之前有錯字,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