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7, 2007

懷舊系列之電子玩具

搬了几年,在母親大人三十几催四十几請之下終於回舊家收拾房間,把心一橫丟了不少東西,也發掘了不少舊時玩具,趁它們還沒完全消失之前記下來,讓大家看看我們"老餅"們當年玩的所謂Hi-Tech東東...

疑!什麼東西黑黑硬硬的?


原來是手机電池,當年手机霸主Motorola的所謂"超耐藍電"。


比較之下更顯得它似大牛龜,証明科技是似超快的速度發展著。


原机被人弄不見了,只好看看說明書封面。在下的第一架手机,當時正植無線通訊由類比轉去數碼,012 maxis才初出茅盧。


第二件,登登登登!元祖Gameboy!


天啊!這麼大件的物体也敢稱自己為手提遊戲机。


當年風靡一時的"他螞哥池",在下也很"三八"的買一個來研究研究,結果玩了几天死"雞",就封印至今。

5 則留言:

Blueman 提到...

火島兄,
好經典嘅8200手提啊!!
令我老Blue諗返起當年高昂嘅通話費.....。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HA!!经典的鸡鸡~~mataguchi? 忘了~

MayY . C 五月媽媽 提到...

什麽"老餅",應叫成熟穩重脚踏实地之年呀!
這種是稱成將來的"古董",雖然目前這些式樣確實是陳舊過時,不過好好保養、再過幾十年可值錢了。現在雖然是用來回味當年,但以後可能有收益呢!(當然如果還沒死!一笑!)

火鳥 提到...

Blueman:要威係要付出代價的... :)

少俊:你也玩過?

May:"老餅"就係"老餅"架啦!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Max Ho 提到...

那臺元祖GameBoy看起來狀況相當棒~
有興趣出讓嗎?俺是Max,請聯絡:
電郵evilmao(at)gmail.com
MSN:artificial_intelligent23(at)hotmail.com

因為有些網站會取樣電郵來發垃圾郵件,因此那個(at)換成@就好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