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07

快快去做書虫吧!

被同林鳥拉去"書香"書展扮文化人,無心插柳之下入手了四本好書,分別為:
關於攝影技巧的"構圖決定一切!高水準攝影完全攻略",尖端出品,原版為CAPA日文書,作者為山口高志,日本佬就是對美術水平高,值得愛攝影的朋友細讀,本書淺白易明,RM51.40,還可以扣20~30%。


同樣關於攝影技巧的"完美傑作拍攝技巧---風景、自然",同樣尖端出品,作者為北中康文,比上一本更隹,教你取景拿構圖,會令你有"原來如此"的感覺!如你只有預算買一本,那就是這本吧!


"消逝中的風情---戀戀摩梭"和"人類的財富与嬌傲中國瑰寶"為中國書,簡体版,多了解中國值得去和拍照的地方之叢書,書內照片也是水準以上,RM39.00一本,扣30%,三本和以上扣40%,快去做書虫吧!

3 則留言:

fox 提到...

我也扫了一些书本,不过没买到任何与摄影有关的:P

Blueman 提到...

火鳥兄,CAPA中文攝影參考書香港都好熱賣下!
我起書檔揭過,簡單易明,印刷精美。

火鳥 提到...

阿農:現場書量ok,希望來年更大更多書

Blueman:對,在下也是偏愛台灣和日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