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3, 2008

即興金馬崙遊

開齊節的几天長假,原本沒打算去那兒,朋友卻突然即興的約去金馬崙高原一遊,不用在下駕車和安排,也樂的跑那麼一趟山路,不然住了馬來西亞那麼久連金馬崙高原也沒去過真有點兒說不過去。


從南北大道"打巴"出口,轉往金馬崙高原還得走58 公里,而且一路是彎彎曲曲的山路,有點吃力,坐車子一不小心就會吐嘔!金馬崙高原上氣候極涼爽,在此長住皮膚一會定很好,但現在正好雨季,太陽一直躲在云層後,實在不利於拍照。下圖据說是番石榴和苹果混种的水果,買了試吃後大家都懷疑它是染色兼浸糖水的,後來在向當地人的求証下証實所猜無誤。


金馬崙高原特產珍珠玉米,可以生吃的玉米非常甜美多汁,又令人開始懷疑它的甜是否又是加工的?唉!現在的食品實在不可信...

第一次的金馬崙行,給在下一個清閒小鎮印象,和云頂高原的城市感全然不同,住上几天應該可以發掘一些有趣景物。下山時問自己是否還會再來?但想到那58km的山路... 唉!怕怕!

經過美羅鎮的指定動作當然是品賞品珍酒樓的鴨腿麵(母親的最愛),吃著吃著才發現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此鴨腿似乎早已今非昔"腿"...


但品珍的薩騎馬還是那麼的合在下口味,正!包裝上還是有兩隻經典畫風的中國龍,默默的等待著時間巨神把它們換下來。

3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那邊奸商到是很多...甚麼愛情過啦..金馬崙橙子等等哈哈...
經過了中國假食品後..大家都怕怕哈哈

火鳥 提到...

世风日下呀~

潇洒走一回(少俊) 提到...

我好喜欢第一张照片,那种青色是让人眼睛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