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1, 2009

米國高手

現用著的電腦是"曾經"號稱陸上最快個人電腦的 Dual 2 GHz Apple G5,當然這已是"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頭......." 而這過气陸上最快個人電腦竟然是只有一個 USB 2.0 port! 好丟臉.... 其他都是 USB 1.0 port 和Firewire port!天呀!....... Keyboard, mouse 這類少電供的硬件 USB 1.0 port 是夠的,但 Printer, scanner, wacom, memory card reader, pen drive 和外接硬碟這類的硬件不用 USB 2.0 port 會死的難看!煩了很久的問題,終於在找到美國牌子 Belkin 電源 USB Hubs 解決,所以對 Belkin 這救命牌子有好感。

這次又有新電子煩惱,Wireless Router 陽壽已盡... TP-Link 這類的本地牌子真的不可靠,才兩年就泡湯了。替代品在 Belkin 和 D-Link 之間選擇,結果米國戰勝寶島,買了個 Lifetime warranty 和有問題 1 to 1 exchange 的 Belkin Wireless Router。

Wireless set up 真的可以玩死人,以為很容易的東西結果搞到要找 Belkin 的本地 support 電話,似是印度人的 support 人員很耐心的一步一步指導,但還是不得要領,對方得不得不開檔案記錄,另找高手。高手也不知几時出埸,不想等所以蓋了電話自己還在摸索,結果原來是自己粗心大意罷了.....

第二天早上九點左右,Belkin 的 support 人員再次撥電過來,印度人不見了,換了個鬼佬,不像澳洲或英國口音,听來是米國鬼佬,看來高手出埸了,可惜問題早已搞掟。經這事件再次對Belkin 這牌子加分,產品質料重要,After-sales Service 也非常重要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