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你的有多快?

比較一下到底自己的和他人的闊頻有多快?這网站讓你測試,也不知有多准,參考一下吧。

大馬的闊頻平均下載世界排名第九十... 合理,合理。


闊頻最快是歐洲,之前還以為是北美洲呢~


亞洲闊頻平均最快是韓國,老早听說大長今國的Online Game非長發達,所以大長今國的闊頻為亞洲之最也是事出有因。


本土洲屬是Penang的闊頻最快,有點意外聯邦竟然落在森美蘭、霹雳、吉蘭丹等之後,雪蘭莪也在馬六甲之後呢!而最快的提供者是TM NET S.B...


吉隆坡的Top ISP還是TM NET S.B,而原來TMnet Telekom算是另外一間公司,一個是商用,一個是民用吧!?Streamyx是TMnet Telekom的產物...


看看雪蘭莪,最快的ISP公司是NTT MSC Arcnet,而我用的MyKris Asia排行老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