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2, 2005

鎮壓 XP

嘿嘿!小白二號所跑的窗戶 XP 終於被我搞掟了,一直以來的問題原來出自之前的窗戶 XP,也不知那家店的小伙子幫我裝的的什么版本,問題一大堆。那天在 Amcorp Mall 買回來的窗戶 XP 2.3 pack 終於解了我的心頭石,現在所有軟件跑的蠻順的,少了一點煩惱,心情也好一點。

那天在 CEO 爸爸家里,玩弄了他的新寵 ipod,唔!真不錯!自從車子有了 CD 機之後,我的 CD 永遠是東一片西一片的,有時候甚至不知所蹤,ipod 正好可以解決很多人這方面的煩惱,個人的音樂蓄備整理機,很理想,難怪賣得滿堂紅,遲早我也要入手一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