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4, 2006

開始明白卻即將結束


中平正彥,日本二線漫畫家,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在下當年還在玩遊戲機,迷戀少年街霸,無意中在一本日本漫畫集里發覺了當時正在畫《Street Fighter Zero》的他,被他清新扎實的畫風吸引了。後來的《格鬥少女.櫻》,《Ryu Final-〔天之卷〕〔地之卷〕》,都視為珍藏。星期天才看了他最新的作品《破坏魔定光》Vol:10,此作品故事有點復雜,剛剛才開始清楚這部漫畫,卻知道《破坏魔定光》将发表最终回,聽說这部作品是因为没有多少读者欢迎而被迫下马的,希望中平正彥痛定思痛,《破坏魔定光》完結後能再拿出好的新作来!

《破坏魔定光》故事講述在宇宙流放的一種稱為“流刑體”的生物,在不明的原因下侵襲地球。主角樁定光在機緣巧合下與追捕流刑體的“隨行體”成為伙伴,共同對抗敵人……

2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画功不错,故事就...........

都市守夜人 提到...

by the way...不记得上次向你买的是蜂王漿or花粉了,己呛完...还要(还有)做生意吗?两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