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3, 2006

花哩花彔星期六

星期五以大出血的姿態修好了"阿花"的空調系统之後,星期六早上再以另外一個出血姿態調理引擎和輪軚,最終結果當然是血流成河,錢包內的鑽油台一個接一個的被收購,損失慘重 ...

出了不少血,臉無血色心情不爽的下午,只好约同林鳥吃午餐,正確來說是"屈"同林鳥請吃午餐,無他,因心情不爽而"屈"人請吃飯是個不錯的省錢借口。由於在回家的途中,就順路約在即将完成的新居附近吃。問先到的同林鳥在那兒等,她竟然很摸不着頭緒的告知在下:『在高速公路彎進,直走再彎左一處沒什麼特別的地方等。』大姐!那直路有很多可以彎左的路,她的"沒什麼特別的地方",意思是形容那地方沒什麼特別的地標,再加上她肚子餓了腦子就懶的想形容詞... 豈有此理!這隻火鳥着的火更大了...

吃了餐"麻麻地"的台灣菜,閒着無事,就跑去看即将完成的新居,看能否進去看看。一路過關斬將的通了過去(其實也沒人睬我們),見識了那規模宏大的"空中花園",再碰碰運氣上去看看能否進入自己的單位,結果天如人愿就真的進去了。

"空中花園"里的其中一個泳池,蠻大的,只是不知到底會游多少次?因為現在正住了两年的公寓只游過它的泳池兩次。

剛巧沒鎖門(工人正在工作)的單位,和現在的居所格局非常接近,分別是面積比較大,Finishing 卻相差十萬八千里,所以買房子要放心最重還是選對發展商。

從陽台望下去"空中花園",有個蠻大的兒童玩樂場,人造草場,人造小溪和另外一個游泳池,當整個工程完成,共有四個泳池,網球、壁球、羽球場等等。

两隻愛家的巨蟹就在那里興奮的想像,耗了整個下午,由於晚上有朋友請吃,只好收拾那不是那麼容易收拾的心情回家。興奮歸興奮,當鎖匙拿到手入伙時,不知又要被收購多少張鑽油台,唉!有一得必有一失。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nother long term investment!!!
(i mean the maintenance fees lah!)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好正啲空中游泳池!露台对着青树林,雨后Feel一定更好!

四葉草 提到...

哗!好正啲空中游泳池及空中花園, 个露台簡直殺死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