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遺忘的記憶碎片(四)


某些圖片來自

放了這麼多"冷門貨另類物体",是時候放回一些主流的。如果說粵語歌壇七十年代是屬於許冠傑的,八十年代是屬於阿倫和哥哥的,那九十年代肯定是屬於友哥的。友哥第一張專輯"Smile"在下就開始在听,85年尾的"遙遠的她•Amour"更是在86年CNY由初一听到十五。可惜在第四張專輯"太陽星辰"後友哥就少年得志語無論次,開始走下坡。直至第九張"情不禁"的一首"每天愛你多一些"才起死回生,93年的華語專輯"吻別"把友哥推上頂峰,之後他的華、粵語專輯就搞到在下很亂,後期更有听到學友的歌就想吐的感覺,唉!物極必反,歌曲太紅,到處都在播放,不厭才怪。

專輯名稱從左上至右下為;Smile/輕撫你的臉,Amour/遙遠的她,相愛,沉默的眼睛/太陽星晨,昨夜夢魂中,給我親愛的,只願一生愛一人,夢中的你,Obsession/情不禁,一顆不變心,真情流露,愛.火.花,吻別,我與你,餓狼傳說,這個冬天不太冷,不老的傳說,雪狼湖,釋放自己,有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