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1, 2008

粘飲粘食一週末

因公事上了檳城几天,巧遇四葉草(其寞早知她也會上去,只是在沒約定下碰到),於是就粘飲粘食仲粘埋車油大半日,實在厚面皮兼愉快...

午餐過後就由四葉草的GPS帶路到了龍山堂邱公司參觀,蠻不錯的景點,走著看著就手痕了,可惜沒把D70s帶來,極之無癮,只好以手机拍一拍頂頂癮。

龍山堂邱公司之後,由於天氣太熟,大伙就跑去Gurney Plaza避暑。

晚餐時間到,又是由GPS帶路(雖然方便,卻覺得真有點過度依賴..)到了一間名為"熱鍋"的餐館大吃特吃。檳城近几年的車子多了很多,很多道路經常堵車,但以她的美食、海濱和有氣質的建筑物組合,依然還是在下心中的渡假聖地。

2 則留言:

Siang 提到...

May I know you are using what software to collage ur photos.thx

火鳥 提到...

Siang: I used Adobe Photoshop, manually adjust the size and the area i wanted to be sh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