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2, 2008

請了一位仙人指路


在檳城見識過"仙人指路法術",現稱"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GPS)"之後,心癢癢,覺得工作性質的關系,有必要也入手一架(敗家自會有敗家的理由...),於是乎找來了美國牌子Garmin的入門級Nüvi 200,從此一路上有"仙人指路法術"保佑,靈靈聖聖。

和四葉草的歐洲版有點不同,本地版的超速並不會有煩人的"啤啤"聲。在Cheras、Subang、Kepong一帶跑了一段路,非常不錯,導航系統蠻準確的,而更方便的在於,去到某個陌生地點,想找吃、找醫院、油站、7-11、景點、酒店、建筑物什麼的,按几按仙人就會指路了,爽!

請這位仙家的代價是二十張鑽油台,值不值就看你是買來玩還是工作了,見人見智。請了這位仙家後就不需每年給錢,一次過付費,仙家的法力只到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想要自己的仙家增強法力到某它國家,可以,請付鑽油台几張,依國家而定。

3 則留言:

Princess D 提到...

请问呢只仙人盒几多镭一只?

个人意见-响KL驶乜用呢件嘢啊又唔系住响加拿大o甘大~~~~

火鳥 提到...

公主;呢只仙人盒几多镭一只?公主荷包內有邊張紙后印有"鑽油台"架?都話二十張嘛!

公主駕車日日同一路線,仙人盒對你來說真系要黎托,但對在下這种路線日日新鮮者,仙人盒極之方便。公主有所不知,除佐KL,在下有時會在N.Sembilan駕下車,有時又會在K.K駕下車,點可以冇仙人盒呢?

Princess D 提到...

死咯,我竟然我地银纸后边有钻油台都唔知!看来我对我国时事真系好冷漠哈哈。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