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有緣就能相遇


那天路經 TTDI,在我前方是一輛奧迪(AUDI),心想与寶馬、賓士同屬德國名駒的奧迪,因各種原由令它在本地不比前兩者受歡迎,確實可惜。想著想著當目光落在車尾左上方時,頓時一驚!在下眼前的竟然是奧迪車廠轎車的顛峰之作 S8!本地常見的多是 A3、A4、A6 和 TT 等款式,S系實在少見,几年前同樣在 TTDI 遇見過有 300km/h 能力的希少机械奧迪五門旅行車 RS2 4WD Turbo,想不到連 S8 (S8在電影Ronin里出現過) 也有机會遇到,雖然不是5200cc V10最新的款式,但這 4200cc V8 的款式經已是同期的BMW M5 殺手了,失敬!失敬!

3 則留言:

小頑童@nottyboy 提到...

對歐洲車系沒有甚麼研究...但是乘坐過他們的車感覺手工都比日系車好...

安雅媽媽 提到...

大哥係車神一名呀!

火鳥 提到...

小頑童: 歐系車与日系車各有優缺點,在下認為同級比較歐系多注重享受,日系注多重實用。

鄭太: 好耐冇見,你大哥我真係車神,車天車地車大炮之神是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