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03, 2005

天生不是麗質

天生不是麗質想棄也棄不掉,但"粗粗地"也學人談過戀愛,當然是一個手掌也用不完那種,不過單戀倒蠻多的,哈哈!單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是什么?我覺得是被拒絕的那一刻,那種心房抽痛了一下,突然因為呼吸困難要大力吸氣的感覺,你試過沒?試試看,很過癮的。那戀愛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感覺又是什么?我又覺得是當你"conform"對方也同樣愛著你時那一刻那種一股暖流在你身後溢出的幸福感覺,你還沒試過?也試試看,很過癮的。

告訴你這些無聊的東西,沒什么特別的意思,只是我覺得,當你喜歡上一個人時,全心全意去愛吧!別計較你付出的愛和你回收的愛不成正比。這是我多年來情場打滾的經驗,雖說是多年,其實扣掉公共假期、拜六、禮拜,實質上只有幾個月經驗罷了 ... 哈哈!

想到這樣的話題,是因為昨天看了"柴門文"的"小早川伸木之戀",她說故事是有一手,把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事描寫得絲絲入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