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4, 2005

神話

今天我要談"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一天比喻成有如三年那么久,我想是愛得很深吧!?那我們來玩玩小數學,如果一星期不見呢?七乘三等於二十一,二十一年耶!什么情什么愛也開始淡忘了吧?如果是一個月呢?三十乘三等於九十年了,別說什么情愛,我看連自己姓什么名什么也忘得七七八八了。所謂的海枯石爛,只能在歌曲,小說或電影里出現吧?難怪現在的"Y"世代愛情觀已經大大的不同了,時間的巨輪沒停止過,這世代的愛情觀,是進化?是轉型?還是變質了?

題外話,本站留覽人數突破三百,這是進化吧?有點小小滿足感。 ^_^

今天有個老朋友生日,這朋友,身材十年如一日,不變,髮型似乎也十年如一日,不變,對漫畫的執著,更是十年如一日,不變。但願我們的友誼,也能十年如一日,不變。

1 則留言:

lefty 提到...

Sometimes I wonder, is he even hu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