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06

敗家樂園

二零零六年正月一日,倆口子跑去"宜家"隔壁的"曲線"血拼,拼了整個下午,也沒拼到什么,只買了幾本雜誌,無意中留意到原來 MPH 旁有一家 Sony Style。自小與"機"結下了不解之緣的我,自然不會放過開眼界的機會,Sony 在家電里有如電腦界的 Mac,都是那么有創意 (其實現在也沒分得那么清楚,都撈過界了)。

有幾樣產品非常吸引我,小型音響組合 DHC-AZ7DM,老友記想擁有的大牛龜相機 DSC-R1,枕邊人也心動的細龜相機 DSC-T9/B,小型快閃 MP3 NW-E505/L 和令我口水直流的高解 ViewCam HDR-HC1E。


小型音響組合 DHC-AZ7DM 的控制介媒用的是有如電腦的 Touch Screen 形式,沒有實際按扭,很有型。


大牛龜相機 DSC-R1,沒話好說的一千萬像素加德國蔡司鏡頭。


卡片相機 DSC-T9/B,方便收藏的小型相機令枕邊人也心動... 買鑽戎又不見她選越小越好...


這 MP3 Player NW-E505/L 顯示介面用了新科技 organic Electro-luminescence,大概是"有機電子發光學"吧!很美!很 Yeah!


最令我口水流不停的,還是這架高解像 ViewCam HDR-HC1E,同場放映的是另一架入門機,同樣的拍攝物件完完全全兩個成果!入門機拍的放在 LCD TV 看就有如拿一張 72 dpi 的相片放大成 A4 Size 和 300 dpi 的 A4 Size 相片比較,高下立見。只是不太滿意 HDR-HC1E 的顏色,太艷了,有點不自然,不知是否沒調色還是因為只用了一粒 CCD 的原固 (專業機都是三粒 CCD 的,分別處理三原色)。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你買HDR-HC1E,我買DSC-R1就變成牛龜兩兄弟了。

火鳥 提到...

看了價錢我已打消買大牛龜的念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