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小小玩意

一直沒有在工作站裝 Mac OS X 10.4 是因為現在的 Mac OS X 10.3.9 已經跑的蠻順了,不想有 Driver 、軟件不對應的麻煩問題出現。每次去 CEO 老爸的家,看到他 Mini Mac 里 Mac OS X 10.4 琳瑯滿目的 Widget,似乎很好玩,奈何自己家里的"小白書"太慢了,跑 OS X 10.3.9 已是龜速了,不敢想像跑 OS X 10.4 會是什么速。昨夜又開夜工,等工作時無意中發現原來有 "Yahoo Widget" 這回事(覺得自己很落伍...)。雖然只是一些小玩意,但也蠻好玩的,网上有一堆的 Widget 任你下載,更可以自己創造一個,研究研究看那一天我也做一個自己的 Widget。

題外話:巴士車站是巴士停止行駛的地方,火車站也是火車停止行駛的地方,那工作站是不是我們停止工作的地方呢?... 正確的說法是:工作站是我們工作直到呼吸停止的地方!各位,別呆坐在顯視器前了,去玩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