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4, 2006

腳底敗家

年關近,狂掃年貨中(好聽罷了,其實預算有限)。衣、褲、鞋、靴、錶、鏡、帶等等衣物中,在下超愛鞋子,因此花費在鞋子上的血汗也比其他的來得多,去年以跳樓價入手了生平第一雙 Timberland 鞋子後,從此愛上了這個牌子,原來它特好穿!合腳形比 Nike 還來的好,來的舒服。
這次入手的是名為 Oxfords 的種類,Casual 型式,皮革表面。Nike 的鞋子並非不好穿,只是鞋底太高太厚,有時駕車時腳底感覺沒那么直接,給在下一種遲純,反應慢的感覺,尤其是在高速多灣的路面,這種現象更明顯。而這次入手的這雙 Timberland 皮鞋,鞋面鞋底不會厚,鞋底膠制,夠輕,整隻鞋子的柔軟度也夠,正好裝載在下的兩艘航空母艦也還可以覺得輕巧。一直以來買鞋子都是令在下頭痛的問題,幸好這次還有供在下穿載的尺碼。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如果説到駕驶專用鞋,Puma一系列的赛車專用鞋更能增加驾驶乐趣,如果再加上閣下可理上一个「嘅侖」髮型就可以完全藤原托海上身了。

火鳥 提到...

我都相過,But Puma 那系列的赛車專用鞋唔夠全面,我要既系出得厅堂又上得大床果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