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9, 2006

平凡星期日

美國電視劇 " LOST " 第一季終於看完了,終於也和劇中人一起迷失了...,感覺上故事似乎是以人性的迷失為主題,大家都在荒島上作人性"補完"計劃,而且導演很有信心此劇能賣座,加了一大堆人物和把故事拖很長,好不好看真的是見人見智。如果閣下很喜歡看連續劇,又很得空,那你還是可以找來看看的。


CEO 老爸在去年十一月介紹過的瑞士餐廳 Marché Mövenpick ,在下終於在昨晚工作後和枕邊人試過了,那餐廳的市場經營方式在本土應該是很新的概念,所以給了在下很新鮮的體驗。枕邊人特愛吃羊肉,點了羊扒,在下想來點清的,點了意大利粉,結果在下的"海鮮草菇甘覽油意大利粉"遠遠拋離了羊扒,推薦!

吃了美味意粉心情好,回家連啃了兩片 DVD,第一部為杜棋峰的"黑社会",精采,不容錯過,第二部為唐季禮的"神話",唉!不談也罷。

1 則留言:

lefty 提到...

sucker for Jackie Chan movie hahahahaha... I m glad to announce that I have broken his sp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