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7, 2005

魔法無邊


昨天給一個損友罵了一聲"go to hell"之後,就真的去了一個有如地獄的地方,惡魔人的家。在門口那隻地獄犬已經向我猛撲了,說它有如地獄是因為除了是惡魔人的家之外,就是因為他家很熱,還被他灌紅酒,那麼多年還是不改惡魔本色!他們不覺得熱,可能他們是心靜自然涼,一種跨越生死的平靜吧!但是我沒有耶!下次知道我要來記得趕快去裝個冷空調,嘿嘿!

有一點不好意思就是,竟然被讚做事很專業,聽得我冒汗。自問做起事來"有時"是蠻認真的,但就是不覺得自己都會全力以付,往往只是出八分力。可能事實上已全力了,由於達不到心目中的理想,所以總是覺得自己沒盡全力吧!我也不是很懂。

記得以前和惡魔人共事時,有一次在公司的"自我提升"問卷里,回答說要自我提升當時的工作技巧,卻被他取笑說:﹝現在是叫你去學呀!不是去教啦!﹞不過我想每個人的"專業"定位都不同吧!一直都不覺得自己專業,可能太貪心了吧?

咿家唸起嚟,當時的"工作技巧"現已被我忘得七七八八囉!惡魔人仲喺度不斷自我提升當中,真喺令小弟心生敬意,陰莖!陰莖!

1 則留言:

lefty 提到...

Don't you just luv my doggie? I think she luvs u ngahahahah... Bring more wine next time and I might consider switching on an extra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