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1, 2005

人著迷


精緻的人文關懷、擅長製造動力綿延不絕的強勁引擎「轎車精、跑車勁」的企業化造車哲學以及高性能形象和難以取代的風格造就了天生俊傑-愛快羅密歐!義大利男子血管中流動的是汽油,而不是血液,這幾乎是全世界車迷都知道的「秘密」,那裡有大賽車,就有義大利車手參賽,而在旁奮力鼓掌喝采的絕大半是義大利的車迷,造就這股賽車狂勢的,正是車壇的天生俊傑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車廠。以流動生產線,改變了汽車產業體質的「汽車大王」亨利·福特曾說:「每次看到ALFA ROMEO,就不得不讓我想要脫帽致敬。」

它没有日本車的平易近人,也没有德國車的四平八穩,更沒有國產車的經濟實用。偶而還會發發俾气不聽話,有如野馬般,帶你飛奔又不完全被馴服,這才令人著迷。

3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don't dream it...drive it!

Kusou 提到...

愛快156GTA才有如野馬般,帶你飛奔又不完全被馴服。146嘛,嘿嘿...

火鳥 提到...

CEO 老爸,得閒同我玩兩圈,1600cc 對 2400cc,上雲頂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