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0, 2005

一百三十萬像素之解像

整理電腦檔案,無意中發現好東西,一些用初代民用數碼相機拍的相片,此機拍了相片是直接收存在機內的 Floppy disc,在此讓大家感受一下一百三十萬像素之解像的"威力"。


第一次學人玩敗家,用了馬幣三千多元入手的"也馬哈" AV 廣音機,現在回想也覺得"肉痛",幸好此機還是健健康康的在為我服務中。


第一次用的 Wacom 畫板,用了兩個星期才能揮灑自如,阿公的錢買的。


第一次去香港遊玩買的小型投影機,解像"麻麻",沒用過幾次,"暗捏",敗家啊!敗家!


有源重低音炮,每次開都引來天花板發抖跳舞,所以也沒開過幾次,如同虛設。


吉隆坡 AV 展入手的先峰牌四合一放影機,能玩 CD, S/VCD, LD, DVD 的高手,當年是大牛龜 LD 和新貴 DVD 的交替期,有了它正有如一機解千愁。到今天畫面和聱音還是水準之上,值得敗家...


曾經伴我渡過無數的寂寞夜晚,不知何解,總是喜歡白色的機器,就像這兩架 SEGA 電視遊戲機和另外的兩架手提電腦。


第一架用自己錢買的苹果电脑,第二代 iMac G3 333,月老之一。現在是機還在,腦不轉,很無可奈何似的染上老機痴呆症。p/s: 電腦里的 wallpaper 是 CEO 老爸不敢玩的"吃腦"遊戲 Chu-chu Rocket 壁紙。


曾經當是寶,如今當是草,當中有"空山基"和"齊藤雅緒"也用的壓克力彩牌子。


最後一次給自己畫的漫畫,到現在還沒畫完,天啊!原諒我吧!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那球形小型投影機當初令我輩羨慕不以,蓋能躺著對天花板看A片也。

都市守夜人 提到...

那套漫画超上12年吧?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