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30, 2005

溜走的沙


那麼快又再過完 365 個日子,很久很久以前,很難,甚至乎無法想像三十歲以後的我到底是什么一個模樣,但不知不覺間身體經已超越思維。時間有如手指之間的沙粒,不斷的溜走,握得著卻留不住 。

今晚有個年歡晚會,也攪個交換禮物的玩意,早上匆匆走去 One Utama 找份禮物,工作天的早上去 Shopping 比較起假日有如天壤之別,車子差不多可以打橫停放。走到 New Wing 的中心,有個由 Nokia 舉行的真人大"百萬富翁"遊戲,棋子都是參加的人,布景做得很美,最攪笑的是當玩到要坐牢時,那里真的有個鐵牢準備給您。勝出者可以贏取 Nokia 最新的 3G 手機,有點衡動想參加,可惜時間不容許。

年歡晚會在"金地花園",那里是現時吉隆坡的當紅地段,房子超貴,大概有如香港半山區或台灣陽明山吧!?聖誕晚會時見識過了過百萬的獨立洋房,今晚且看看過百萬的共管公寓又是如何。

最後,祝大家有個美好新的一年,特別祝福我所知道有看我的 Blog 的朋友:漢、豪、耀、興、燕、洁、慧、婷,2006 may all the best comes to you, Happy New Year! ( 漏了別見怪,誰人叫閣下是潛水艇 )

1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happy new year 2006!!!事事顺意,健健康康!生翻个有屌的火鸟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