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8, 2006

別稱呼我"阿婆"!

星期六夜晚慶祝母親大人七十二歲生辰快樂,大伙驅車到 Kalana Jaya 的荔園火鍋,去那因為是間不錯的火鍋店,不用湯底卻用粥,而且它的粥底比較母親家附近 Menjarala 那間不知名的好多了。雖然在下不是很喜歡以粥代湯的火鍋,但母親大人很喜歡,所以唯有投其所好了。

她特別喜歡粥呀!蕃薯呀!青菜呀!這一類便宜又富有營養的食物,又經常勞動,難怪身體還很健康。雖然已七十多但她還不認為自己已是"阿婆"級,有次上巴剎小販稱呼她為"阿婆",她一氣之下從此不在光顧那檔,工廠的新同事也稱呼她為"阿婆",她跑去告訴老闆娘,結果新同事被老闆娘"警告"說不得無禮,要改叫 Auntie,我們聽了笑翻了...

而且她還經常去洗臉,做皮膚美白的處理,也經常要在下幫她買一些美白、滋潤、防曬、去死皮之類的女性用品,原來除了小孩和女人的生意好做之外,高齡女性也不相伯仲。

2 則留言:

Kusou 提到...

星期天也寫Blog,府上终於安裝电話缐了嗎?我们一家也祝令堂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情慘!不是在家上网,在公司... 工作的星期天... 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