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6, 2006

再赴霧山

前陣子非常忙,所以至到前兩天才有時間去戲院看"金剛 ",雖然遲了一點,但也好過和一大班人爭票。舊戲重拍,故事老早知道了,但制作認真,導演交足功課,值得一看。One Utama New Wing 的 GSC 影院可說是目前最理想的影院,足部空間夠,頭部舒適,不過冷氣超凍,抖著看了三個小時,連坐我後座的兩個老外也冷到喊吃不消。

試過超凍人工冷氣,是時候來點天然的,生意上的需要,明天又得上雲頂高原幾天,這個時候那里也應該會蠻冷的。晚上應該有時間進賭場,且看看能不能發點新年財。

雲頂高原其實是國內蠻不錯的旅遊景點,每每有遠方親朋戚友到來,我都會帶他們上山。從小到大也數不清到底去了多少次了,雖然那里的共管公寓都是陰森森的,有幾層永不出租,公寓鬧鬼的故事常有所聞,也聽聞有人在那自殺,酒店的床底藏屍,睹埸內有女郎提供特別服務,贏錢後半山被劫等等傳言,除此之外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旅遊景點。

1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努力!加油!不要学我爛賭鋪路,送上靓歌一首賀新春,

~~春天里那个百花开,啷里格啷里格啷格里格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