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5, 2006

滄海遺珠

最近朋友介绍看的日本漫画,「醫龍」,描写在醫院內的一些派系之爭,還有一些十分醜陋的一面。甚至於就在每個單元後面寫出一句經典名句來諷刺日本的醫療體系。故事性蛮好的一部漫画,在下一直对以醫療为主題的漫画都沒什么兴趣,包括手㙇的「怪医捷克」,不过这部「醫龍」卻蛮吸引,而且它的人設画风真有点像电玩大廠 capcom 的成名遊戲 Street Fighter 第三集里的人设风格,I like it!

簡介
『日本的醫療水平是世界三流的!在這個以教授為頂點的封建社會裡面,當權者將瀆職和醫療失誤視為理所當然,肆無忌憚地讓人成為犧牲品。唯一曾經在「NGO」裡擔任世界級醫療隊伍領導者的日本人‧朝田龍太郎,誓要將腐敗不堪的大學醫院制度連根拔起!』

1 則留言:

Kusou 提到...

马来文版的大马版權便落在敝公司,目前已出到第二集,但大马版配合政府Sensor了許多精彩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