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3, 2006

遲起的鳥兒未必吃不到蟲

上個月去了一趟波德申。從南北大盜 (道)駛入芙蓉市,再由芙蓉市進入直通波德申的高速公路,向大盜(道)公司付了過路費後,眼前筆直的公路車輛不多,正好是高速駕駛的好地方好時段,不過留意到路上車輛都跑的蠻慢的,心想反正也不太趕時間,因此也放慢速度了,一路上只以110km/h以下的車速,也能在比預定時間早到目的地。

兩個星期前,收到一封不懷好意的政府信件,打開一看,真是香蕉他的士多啤利,"你超速了!就在那筆直的大盜,超車速是在108km/h,那里的速限是90km/h...",真係比佢揸Q到... 吹漲...

"大盜和兩隻口"合作擒錢,好嘢!比你!Date line是八月三十日前要還清罰款一百五十元,結果遇上全年最忙八月,忘了還... 有時真是塞翁失意焉知非福,幾天前"兩隻口"公佈交通罰單今個月還有半價優待,真係還得神落,遲起的鳥兒某些時候真是未必吃不到蟲。

4 則留言:

都市守夜人 提到...

横掂都係中硬三万,早知走百二啦!你睇!几唔抵!

火鳥 提到...

走百二就唔只一百五十元啦!

匿名 提到...

都吾知恭吾恭喜你好......還是安全要緊,
當想超速的時候,就想想家有老也有小,值不值得為了快一點,就把性命摆上賭台......

匿名 提到...

RM150 can buy damm good food in KL, RM150...can also become "thier" extra bonus...
Well, next time drive safe/ smart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