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上得山多終遇虎


轉貼自i-星洲 :

著名的“鱷魚獵人”(crocodile hunter)兼冒險家史提夫艾雲(Steve Irwin),今日(九月四日)在昆士蘭珊瑚礁拍攝水底紀錄片時,遭鯆魚(俗稱魔鬼魚)刺中胸部,搶救無效死亡!

條友說的澳洲英文非常重澳洲音,常常聽得在下八隻耳,不過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是他那亡命表演,未料這次卻不再受幸運之神的眷顧,讓這位被稱為是“動物星球頻道最甘冒風險的節目主持人”,被魔鬼魚刺死,實在可惜。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魔鬼魚是不是背部有一點白色,泰國用來做錢包和手袋的.是不是它的鯺有毒.在KL吃過烤魔鬼魚,挺好吃的.

火鳥 提到...

就是這種魚了,扁扁圓圓的拖着一條長尾。那澳洲佬是被刺穿心而死的。

原來人魚姐來過KL,失敬失敬,幾年前的事了?來見家婆家公? :)

匿名 提到...

2003年聖誕節第一次去KL是跟旅遊團去的,去完之後,發現這地方人傑地靈,就發誓要在這地方帶一個姑爺回去.

我記得有一天坐在旅遊巴士上看見一個土帽,
現在想起來,跟大哥你有點像.呵呵呵......